設計團隊

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設計師所組成的設計團隊鑽研精湛的工藝,追求卓越的品質。不斷積累傳統工藝製造經驗及開拓創新,結合世界級先進儀器,為客戶締造高品質產品。

IMG_1838.jpg

精 美 的 珠 寶

IMG_1941.jpg

鑽石

黃金即使形態簡單,也難掩其璀璨的魅力,一直令人心嚮往之。對世代相傳的珠寶工匠來說,黃金是表現他們才華及創意造詣不可多得的材質。我司所選用的鑽石均有相關證明,我們只採購那些能夠證明原產地的鑽石,環保且符合社會倫理。 三盈鑽石系列珠寶,經過工匠們精心雕琢,煥發不一樣的獨特光彩。

我們提供的首飾由18K,14K金及925銀配合鑽石, 寶石,晶石,珍珠等,種類包括戒指、耳環、吊墜、手鏈、手鐲和項鍊等。


IMG_1852.jpg

寶石

半寶石

IMG_1876.jpg

珍珠

我們選用擁有良好自然外形的珍珠,不經過研磨或者整形。以嚴格的挑選標準,精心選擇優質產品,配合力臻完美的超凡工藝,不斷創造珍珠之美。三盈嚴選頂級的優質素材,結合獨具匠心獨運的設計、卓越精湛的技術,和嚴格堅守品質標準製作各種珠寶。

工匠以精巧的手工技法使晶石更顯璀璨,流光溢彩中閃爍光華奪目美感,格外矚目。珍貴寶石數量稀少,珍罕而優美,閃爍著迷人的光芒。 我們相信,珍貴的寶石值得鑲飾於最精緻的作品中。


系列目錄

銀、金、鑽石


寶石和半寶石